close

看到了一篇

屬於我的文章

真的心情很複雜





這個網誌已經被我拿來純發洩了

當我覺得心情滿滿的時候我會睡不著

一定要抒發一下





在這裡重新開始

我就是希望我自己可以不管你是誰

我就把我想打的打出來

我又不會對人吐 不吐會生病 所以吐在這





這樣的後果就是

負面的東西比正面的多很多

不可否認這也跟我目前的個性有關係





其實在這個網誌以外的我

會看電視 會聽音樂 會開玩笑 會聊天 會吃飯 會睡覺

沒有到無時無刻自閉然後畫圈圈飄落葉的狀態

其實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問題

目前狀況是需要擔心的沒錯啦...ˊˋ

但我希望你也不要太擔心

因為你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煙)






不知道還可以打什麼

總之就是

這樣

我想你會慢慢的知道現在的我

而且我也會慢慢的知道現在的你

所以不要悶

好嗎^^








噁心完畢

請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