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過了駕照

該說是

我自己覺得好不容易的考過了

所以才會這麼的開心吧

開心到跟不認識的人說掰掰

開心到對著太陽公公分享我的心情

開心到小螢一樣

一直念著啤酒啤酒啤酒啤酒的買著啤酒回家冰




晚上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

多謝張先生請我吃了一頓大餐~

飽到現在還在飽




陳阿繪淩

你在的話

我一定拖著你到哪個海邊

放著仙女棒

聊天

玩樂

爬沙子

丟石頭

大叫

做些天真無邪小女孩會做的事情

我想你一定可以了解的

我最會對你撒嬌了





不過最後我是在家裡過完今天的

也不賴囉~^^

吃的我的勝利冰淇淋~哈!

呼~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