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姐去唱了九個小時的歌

100多首

早上六點到下午三點

瘋了

但是沒有很爽快的感覺

我想是人太少

想要有嘶吼的感覺可是都沒有

阿妹的順子的戴愛玲的都點了

是我太久沒唱歌喉嚨休息的很爽嗎XD

大姐的休假總是平日

沒有辦法大家一起約出來

還好大狗有來一下

很開心^^

重要的是還付了錢XD!

今天完全沒有花到我一毛錢

果然就是要跟有工作的人出去玩阿~(茶)



今天又談到了結婚的問題

最近我一直在接觸這件事情

姨丈說 不想結婚是因為太自私了

恩....要這麼說也可以吧

不想被婚姻綁住 不想被小孩綁住 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在人生

這是自私



今天一個阿姨說 結婚不一定對女孩子好 而且離婚很麻煩

酷!離婚很麻煩~我第一次聽到這說法

她也說如果沒有小孩 那麼不結婚也沒有關係

我認同

聽大姊說 有一對交往一年多很穩定的情侶 男方父母希望他們結婚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一年代表什麼

畢竟看上眼時 在體內所產生的化學物質 保存期限大約是兩年

兩年過後會變怎樣咧= =?

10個結婚的女人有9個會後悔

結了婚的好朋友很認真的告訴我 會後悔




想到前一陣子我還對婚姻充滿想像

第一場戀愛時還說要生幾個男的幾個女的

有夠天真

現在自己對結婚不抱希望

連週遭的人也跟我同樣想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 想法真的會改變

大一的我認為

戀愛中說謊 兩踏兩條船 心中想著別人 對愛不忠實不專一

這些事情是王八蛋會做的事情

現在的我覺得

這些有何不可 而且根本是避免不了的

不過遇到我想我還是會不能接受

以後的我

說不定會接受吧

因為會看清看透更多的事物




中川說

在日本這些都是很普通的事情




這些事情變的普通了

結婚就會變的困難了




生過小孩的女人叫我不要生

結過婚的女人叫我不要結

我還沒有聽到有人跟我說結婚很好的

就連跟我說過他們從沒吵過架的夫妻現在也都出現了大問題

糟了越想越負面去了XD




娘說

不要結婚沒有關係

但還是希望我能嫁給一個好人家



大姊說

現在的社會你只能祈禱另一半偷吃完會記得要回家




我懂阿姨希望大姊可以嫁出去

但我自己不希望大姊嫁人

除非真的是個好人吧

像基峰哥哥泊凱哥哥那種

這兩個真的是稀有種

為什麼他們是我哥! (火大)




這是個沒有結果的天馬行空的話題

睡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