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果然作不了太多的事情

應該是說這幾天的晚上都被我花掉了

去舅媽家

跟豪哥吃飯

可是這兩個我都不想不去

阿偏偏就是要期末考啊!!!!

好家在

報告都寫完了

不然該怎麼辦才好...囧!

明天繼續早起吧

我累了

這幾天想要多睡一點自己都會怕

想要早睡但又拖到很晚然後9點起床.................

意志力果然是很驚人的啊...

一天睡6個小時以下對我來說都太少了~"~
















討厭的期末考週Q_Q

作文寫不出來啦

不能寫個什麼我的爸爸或我的媽媽之類的嗎?

明明只是作文課

我不管啦

我的腦漿就是不會動嘛

那個日本地圖很好

很漂亮

很可愛

很帥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