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洗澡的時候總是很想哭

沒有原因

當熱水沖在

背上

脖子上

臉上

就一陣鼻酸

越熱

越想哭

是天氣太冷嗎?



我承認 我不知道心裡好了沒
但是自己是覺得沒有影響了
是真的沒事了還是我不想傷心自己也搞不清楚
想一想還是會嘆個氣.....

不過現在也不常想了啊
洗澡也沒在想啊.....

所以 還沒好?
不然怎麼會想哭


真是麻煩

依舊覺得為了這件事情傷神真是沒意義

現在的我真是比那時候快樂的多了
不過曾經還是不能抹滅
我還是鑽牛角尖


真是麻煩

會不會像大姊一樣
覺得已經遺忘了 其實卻是從沒忘記過...
喔買尬 千萬不要!!!


有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