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彩虹 我都錯過
期待它可以再次出現 朋友卻說
心中的彩虹才是真正的彩虹

遺憾的是 大雷雨才剛過
雨還沒有停 天還沒有晴
彩虹可能要等一等

這五個月 我只試了兩次
第一次讓我全身著火
老頭摸摸我的頭 說我傻傻

第二次 就在剛剛
讓我確定 雷已經不打了
因為沒有憤怒
只是空氣依舊潮濕

這是好現象 我也學會嗤之以鼻

不那麼吸引我
覺得頗無聊的
那不是我的世界 而且我本來就不想進入


呂叔叔攬著我 說"小妹妹真的長大了"
我開玩笑的說回答"對啊!都可以當媽了"

靠著他的肩膀雖然溫暖
我卻很僵硬

已經不習慣了
或許該說是 排斥了


不過 跟剛回到台北時的我比起來
現在已經可以比較平靜的站在捷運裡
就算他們離我很近
我也不會感到恐懼焦躁了

漸漸的 生活會越來越不受影響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離開你很痛苦
只是在一起更痛苦
還好
我離開了你
才有時間慢慢讓自己
再站起來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 或者是我們 有多愚蠢

因為你
永遠都不會知道

此刻是慶幸的
是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2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